美国留学硕士申请的三个错误认知

发布时间:202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认为自己不是985工程或211工程院校学生,即使GPA很高也申请不到好学校。

  其实美国研究生申请对国内“211”211”院校区分得不明显,会综合考虑申请人各方面的条件素质。每年都不乏有背景一般的同学申请到美国前30或者前50的名校。其中不乏有普通二本,甚至三本院校的学生申请到名校的。当然,如果你是清华、北大等名校学生,这样的本科院校背景会成为申请时的一个加分项。

  二:目前所读的专业和美国硕士申请的专业无关,因此目前专业的GPA对申请影响不大。

  这种思想是错误的。无论美国留学读硕士申请的是否是现在就读的专业,GPA都是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的体现。

  三:认为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实习课、毕业设计等成绩可不计入GPA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申请的三个错误认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