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本硕连读需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本硕连读条件

  1、语言的要求标准

  要想在英国进行本硕连读,首先语言上肯定是有要求的,一般院校的要求是6.0-6.5分以上的雅思,如果是名校的话,雅思上当然是要求更加高的,需要在7. 0分以上。当然如果自己没有雅思,或者是没有到这个成绩的话,先去读完语言课程,之后一样可以去读本硕连读。

  2、学历的要求

  要在英国去本硕连读,学生必须在国内读完高中,或者是读完A- level课程当然也能在读完大一之后,或者是读完了预科之后,再去申请这个本硕连读。所以在学历方面的学要求,这种本硕连读还是很灵活的,能够让学生按情况来选一种方式。

  3、成绩的要求

  在高中整个阶段的平均分里必须在80以上,如果是已经在读大学的学生,平均分要在75,普通的大学一样是80以上,有的学校可能对学生的个别科目有要求。

  4、费用

  一般英国的本硕连读都得读4-5年,一年要用的学费大约是15000-20000英镑左右,而生活费的话,一年一般是10000-12000英镑,这两笔费用加起来算的话,一年就是30000英镑左右,这样的话学生就得有足够的资金可以用来支付自己在就读时全部的费用了。

  二、英国留学本硕连读的优势

  1、本硕连读的时间短,只需要一年

  英国在硕士的课程安排上,一般都是设计得非常紧凑,所以在别的国家要两年才能读完的硕士,在英国只要一年,这可是省下很多资金的。而且英国在大学教育上的水平都很高的,对于学生之后的工作发展也有促进作用。

  2、读完本科的课程再去读硕士的时候能够拿奖学金

  英国大学一般对于那些已经读完本科,还打算继续在这个学校读研的学生都会给奖学金的,数额究大多是1000英镑~2000英镑左右,这样对于学生也有减轻压力的作用。

文章:“英国留学本硕连读需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