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开学日

发布时间:202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蓝山国际酒店学院的卢拉校区是一所模拟酒店,本科大一和大二的学生将在卢拉校区生活并且进行实操学习和培训。

卢拉校区旁边的Nesuto卢拉花园酒店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由学生经营的酒店。硕士课程拥有丰富的校区选择悉尼、墨尔本和阿德莱德校区。

 

热门专业供学生选择

商学学士学位(国际酒店与度假村管理)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学位

国际酒店领导力MBA (在线课程) 

一旦入学,学院将会为您指派一位成功教练,他/她在学习期间提供不间断的支持、建议和鼓励,从而提高您的就业能力。

托伦斯大学在全球拥有超6000名担任专业的酒店管理人才和酒店领导者的校友,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在世界级酒店、餐厅、款待业和旅游机构从业,同时也有一部分校友成为成功的创业者。

  

国际学生还可申请各类奖学金!

托伦斯大学Billy Blue设计学院

托伦斯大学设计学院澳新排名前10(Animation Career Review, 2020)

 

托伦斯大学设计学院设有时装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室内设计、摄影、平面设计、3D动画、游戏美工、编程、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多项热门专业。课程分为大专、本科和硕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2021年澳大利亚托伦斯大学开学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