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国留学呈现的四大趋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难度增大

  到英国去读书的国外学生每年都会增加,中国的学生到英国去读书最多的还是读研究生,这样一来导致想报考读英国学校的竞争力越来越大,英国有很多的学校都提高了录取的要求,尤其是对于排名在世界前150名以内的大学,申请的难度要比以往增加很多。因为申请到英国读书的学生在不断的增加,英国的学校还给中国的学生设置了申请截止的时间。

  二、热门专业增多

  现在到英国读书最受学生喜爱的专业就是商科了随着世界的发展,各个行业的人才都是社会需要的,所以现在在专业的设置上面也越来越多了,到英国去读书可以报考的专业也越来越多了有很多英国的名校也向中国的学生开放申请。英国的很多专业在世界上都是顶尖水平的,有多个学科排在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三、学费提高

  英国的大学会将学费提高,但是学费提高也是有限制的,只有一部分英国的教学质量高的学校才能有资格提高学费,这也是英国为了激励学校提高教学质量而采取的措施。英国学校提高学费不仅是对国外的学生,对本国的学生同样也提高了学费,对此到英国留学的学生将要面临比之前还要高昂的学费

  四、低龄化

  现在国内升学的竞争非常大,有很多的家长想要把孩子从小送到国外去接受不一样的学术教育,英国有很优质的中学教育在世界上得到了认可,而且英国的每所中学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教育方式,这些中学的招收学生的标准都不是一致的。因为中西方的文化差异比较大,所以对于没有超过18岁的学生到英国去读书必须要有监护的人员,要保障孩子的安全和学习情况等。在经过了多方面的思考之后,要按照学生的兴趣和未来的规划来选学校,学生也应该要调整好心态提高学习的能力。

文章:“2021英国留学呈现的四大趋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