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疫情期间颁布临时政策

发布时间:20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加拿大境内国际学生

  如国际学生目前在加拿大境内,且因疫情影响转为网上授课方式的,将仍符合毕业工签的要求。

  针对加拿大境外国际学生

  在2021430日前,如国际学生通过网上授课方式的学习,学习时长计入工签申请的时间长度中,但前提是该学生在加拿大境内完成总课程长度的50%

  那么是不是要在51号以前回到加拿大,这样在以后申请毕业工签就不会受影响了呢?

  如果课程长度在8-12个月之间:

  根据移民部官网发布的,国际学生是在2020年的春季、夏季或秋季开始的为期8-12个月的课程,且在加拿大境外完成,但只要是符合毕业工签申请要求的学校,且是全职学生,其毕业后仍有资格申请毕业后工作许可证。

  如果课程长度超过12个月:

  如果国际学生注册的课程时长超过12个月,在2021430日以前,已经在加拿大境内,完成了课程总长度的50%,课程(无论是线上或是线下完成的),那毕业后工签申请不受影响。

  关于50%:课程总数的50%是根据在加拿大完成的课程数量计算的如果一个学期的一部分是在加拿大完成的,另一部分是在海外在线完成的,那移民部将认为这个学期是在加拿大完成的,但申请人可能需要提交一些补充文件。

  注意:移民部不是规定国际学生必须430日前回到加拿大,而是计算自己网课的长度。

文章:“加拿大留学疫情期间颁布临时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