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顶尖寄宿高中-库欣高中

发布时间:20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库欣寄宿高中Cushing Academy位于马萨诸塞州,成立于1865年,是一所专为9-12年级和大学预科的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学。库欣高中以学生为中心,旨在培养有求知欲、有创造力、有自信心的学习者与领导者。库欣高中的学生来自美国30多个州和全球30多个国家库欣的学子们在我校出色的学术、艺术和体育项目中表现优异。每年,库欣高中毕业生备受美国高校青睐,大多数库欣学子都会获得多所大学的offer。

美国库欣高中有着150多年的悠久历史,历届毕业生中很多成为了知名的学者、运动员、艺术家,以及充满好奇心、积极探索新才能和兴趣的人。库欣是如何做到的呢

严谨的教学

库欣高中的创新课程通过强调协作、沟通和全球化认知等基本技能,为学生的大学和未来人生做好准备。作为公认的教育创新的领头羊,库欣高中真正的优势在于每一位老师为每一位学生取得成功的辛勤付出。作为学习支持方面的先驱,我们努力满足学生的需求,为他们学业有成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我校国际知名的ESL(英文为第二语言)课程是为国际生量身打造的,可以全方位满足学生需求,让他们在融入正式课程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卓越的艺术项目

库欣高中知名的视觉和表演艺术项目吸引了许多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来到库欣,同时,我们的“尝试”理念让学校里的所有人都够探索创造力并发掘新的才能。

激动人心的体育项目

库欣高中有26个校队,囊括14种运动项目为不同经验水平的运动员提供机会,用激动人心的竞赛活动将库欣的“小企鹅”们紧密团结在一起。在过去的17年里,库欣队在6个运动项目中赢得了25个新英格兰高中体育委员会(NEPSAC)的冠军

热情友好的校园

如果有让学校访客印象最深(并记的住!)的体验的话,那就是一大群热情友好的学生快乐地分与他人享自己在库欣的故事了,同时也正彰显出了我们学校的精神。

文章:“麻省顶尖寄宿高中-库欣高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