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提前规划的三大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为选课、考试做好准备

  如果能够提前确定最佳的申请计划,就可以有针对性地准备和复习相关的专业课程某一科目的分数高低是申请中的关键因素,因为热门专业的审核不仅取决于在校均分,还取决于相关专业课的分数是否符合录取标准。因此,如果我们能提前规划,确定好要申请的专业,那么就能有针对性地提分。

  第二:提升课外背景

  提前规划带来的课外背景的提升比成绩更重要英国大学的申请主要基于两个方面:一是成绩,二是相关经验。

  成绩很容易理解,而经验可以简单地理解为课堂之外的东西,比如实习、社团等,为什么相关经验很重要?因为当两个学生成绩相同时,经验就会是决定录取的条件甚至是,当你的成绩不够优秀时,经验也可以成为弥补成绩不足的一种方式。

  另外,如果你想跨专业申请的话,具备一份相关领域的实习也是很有帮助的。

  第三:offer先到先得

  大多数英国大学使用的都是滚动录取,也就是先到先得如果提前递交申请,只要你的条件满足了申请院校的要求,那么就会被录取,但对于晚递交申请的同学,即使条件一样也可能会因为位置不够而被收到拒信。

  英国大学经常在多个时间段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申请,每个时间段申请的学生都将在特定的时间收到录取通知书。因此,如果你提前申请,你就会提前收到录取通知书,操作就是这么的简单。

文章:“英国留学提前规划的三大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