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要求满足哪些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语条件

美国硕士课程对申请者的语言成绩要求非常高,如果成绩稍差都会跟不上课程的进度。一般来说,要求申请者托福成绩达到75分或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语言成绩要求会上下浮动一点,文科类的像传媒、法学对语言要求较高,理科类像医学、机械工程、研究等语言要求较高。

二、GRE/GMAT的成绩

不同的院校对GRE的成绩参考程度各不相同,但是分数越高,通过申请的几率和获得奖学金的几率就越高。不过也不能只有这一次考试的分数高,因为美国的院校比较注重综合发展,全能的人才是他们想要的学生。

三、GPA

不同的学校对平时成绩的重视程度不同,但是一般申请时都会要求学生提供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决定要去美国留学后,就要重视自己的成绩,专业成绩也好,选修的课程也好,都需要控制在七八十分以上。

四、综合能力条件

美国大学希望学生是发展的人才,不仅仅是学习厉害,还应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其他的领域也有成就。拥有独特的思维和不一样想法的学生是他们招生的目标,所以申请者要培养自己学习以外的兴趣爱好并且取得不错的成就和荣誉。

文章:“美国留学要求满足哪些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