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申请步骤与申请途径

发布时间:2021-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新西兰有7所公立大学接受高考成绩,基本都需达到各地一本线,除此之外高二、高三学生申请新西兰本科还可以先入读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雅思要求为5.0-5.5分;新西兰留学研究生需取得认可院校的学士学位且雅思要求达到6.0分及以上。

  申请新西兰留学步骤

  第一步:选择中意的学校,然后登录学校官网申请页面,注册新账号,填写申请表格。如果是在读学生,是在上学期结束前就开始申请。

  第二步:在你的申请被评估之前你将会收到一封要求提供具体申请证明材料的邮件,需要的材料有国内大学毕业证(中英文)、大学四年成绩单(中英文)、申请人护照页复印件。需要学生提供语言成绩证明。

  第三步:如果申请成功,学校将会通过邮件发送给你一封入学通知书,通知书里含有学费预估,学生需要登录学校官网申请页面,接受入学。如果有需要住学校公寓的同学,请提前登录学校官网的宿舍申请页面申请。

  第四步:新西兰留学学费可以做银行电汇,直接拿着人民币到可以境外转账的大银行,例如:中行,工行等,按照当天汇率填表,兑换,汇出给学校即可,然后把“境外汇款申请书”扫描发给学校说明这笔钱是你汇出的。

  第五步:办理新西兰学生签证需要提供你的录取通知书、住房保证、学费收据和学校的学习担保费用。据介绍,新西兰留学签证审理周期短,一般在1个月内可以出结果。

  高考生留学新西兰途径

  模式一(1+3 模式)

  高二或高三毕业的学生,可以先入读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的预科课程(学制8-12个月不等),完成预科后可以入读大学本科课程;

  预科的雅思成绩要求:5-5.5分。

  模式二(0+3模式)

  即考高后,凭高考成绩直接入读新西兰院校3年制的本科课程 (免预科)

  模式三(1+2模式)

  高三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新西兰大学的1年制快捷大专课程 ,完成快捷大专课程后,再读2年完成本科。

  模式四(2+1模式)

  高三毕业的学生,可以入读新西兰公立理工学院的2年制大专课程,毕业后可获得1年的工作签证;如果需要继续读本科,可以在本校加读1年完 成本科。

  大专的雅思要求:5.5

  备注:当然此类院校一般高中毕业生可以直接读3年完成本科。

  模式五(0+2模式)

  高三毕业的学生,如果希望去新西兰读技术类课程,以方便就业、移民的话,可选择新西兰理工学院或私立学校的2年制技术类大专课程,比如西点、西厨、园艺、葡萄酒酿造、汽修等。

  雅思要求:5.5

文章:“新西兰留学申请步骤与申请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