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签证新政策汇总

发布时间:2021-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

入境政策

目前暂时停航,215日起从中国入境英国,需要做3次核酸检测,只需隔离10天;英国边境有望在20216月下旬全面解封。

签证政策

国内签证中心开放,各类签证均可正常递交和审理大概需要20工作日左右

加拿大

入境政策

已对国际学生开放边境持学生签证可以入境。需要提交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登机,抵达指定4个城市(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先入住指定酒店进行3天隔离,并进行二次核酸检测,检测合格后自行隔离14天。(18岁以下的学生可豁免3天酒店隔离)

签证政策

国内签证中心开放,目前只接受网申,指纹预约只接受网申后有回执的预约。其他类型签证申请时间非常

美国

入境政策

对中国边境关闭,学生可以通过第三国入境,留学签证暂不办理。

签证政策

美国最新免面谈通知:美国已暂时延长了签证官可豁免个人申请同一类型非移民签证面谈要求的权利。

此前:只有非移民签证过期24个月内的申请人才符合免面谈条件。

现在:部长已暂时将过期期限延长至48个月该政策有效期至20211231日。

澳大利亚

入境政策

边境暂未开放;政府向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所有人提供免费疫苗,包括留学生澳大利亚总理明确表态有望202110月开放边境。

签证政策

电子签证申请一直可以递交,未关闭出签速度快,约90%的申请可在两周内出签。

新西兰

入境政策

边境暂未开放;政府已购买大量疫苗,有望2021年年底开放边境。

签证政策

电子签证申请一直可以递交,未关闭出签速度快,约90%的申请可在两周内出签。

文章:“热门留学国家签证新政策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