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将于4月起陆续入境

发布时间:2021-4-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进入4月份,对新西兰留学生来讲,又是一个重要的月份,因为从4月起,第二批1000名被允许入境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留学生们,即将可以陆续入境,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相关要求吧!

符合入境的基本条件:

1、允许入境的学生需持有或已经持有2020年留学签证,并曾在2019年或2020年在新西兰攻读学士学位以上级别的学历课程,但由于疫情影响被迫中断长期学习计划。而在获得豁免入境之后,学生需要按照规定回到原学校继续学习,并在新西兰境内完成他们的学习。同时,国际学生须自行办理相关签证手续,包括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并出具每年2万新西兰元的资产证明。

2、学生所在学习机构须符合该入境豁免适用范围的新西兰高等教育机构,包括新西兰大学、理工学院、毛利大学和私立院校。

3、即将毕业的国际学生将会享有优先权,新西兰各高等教育机构将完成学生身份确认与人选确定等事宜,学生无需自行申请入境豁免名额。

4、成功申请豁免的留学生需重新申请有效的学生签证,并出具每年2万纽币的资产证明。同时,须遵守新西兰健康和安全防疫要求,完成标准管理的14天隔离检疫,需要通过分配系统预订隔离酒店,缴纳相应费用。

提醒一直在新西兰的留学生们,随着全民疫苗,边境的逐步开放,移民局有可能不再自动免费延期签证,因此要记得检查自己的签证有效期。

文章:“新西兰留学生将于4月起陆续入境”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