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成绩对于美国留学申请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COVID-19疫情的影响,美国很多高校都采用了Test-optional 的录取政策,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了解下SAT美国留学申请过程中,有什么作用?

SAT成绩对于国际学生就读美国及美国以外大学获得学术成功有高度的预测性SAT与高中平均成绩(HSGPA)组合使用是预测国际学生未来学习成绩表现最有效的方法。

SAT对于预测赴美以及美国以外其它国家留学的国际学生能否在大学阶段取得学术成功具有非常相似的有效作用,这证明了SAT在全球范围内的适用性,它是评估全世界学生大学学术准备程度的重要依据。因此,在众多申请学生中,如果高中平均成绩分数相近,SAT可以为国际招生官提供额外信息并帮助其做出录取决定。

SAT成绩和高中平均成绩的组合使用可以帮助招生人员在筛选学生时做出更准确的判断,尤其是在不熟悉学生高中课程学术严谨性的情况下帮助招生人员做出专业的判断。其次,在对美国大学以及美国以外的国际院校的调查研究发现,SAT的作用具有明显的相似性这证明了SAT在全球范围内的适用性,它是评估全世界学生大学学术准备程度的重要依据。

随着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院校继续努力应对COVID-19疫情所造成的影响,通过SAT成绩体现的学习能力证据去分析学生潜力,对于国际招生所起到的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文章:“SAT成绩对于美国留学申请的重要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