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本科申请参考哪些原则

发布时间:2022-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参考综合排名

  英国大学有很多排名,代表作是《泰晤士报》对私立大学的排名,在英国有很大影响。

  二.专业优先权

  去英国留学择校的关键是看专业,这关系到未来的求职和升学,远比学校的声誉重要,声誉是专业优先的原则。国外名校的概念比中国弱,英国等西方国家更重视专业。

  因此,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较好的学校为第一类,专业排名高、综合排名低的学校为第二类,综合排名高、专业排名低的学校为第三类,其余学校为第三类第二类。这样,根据不同的年级,总共选拔出5-6所学校,以确保自身的稳定和取胜。

  三.本地学生人数

  英国留学条件另一个选择学校的简单方法是看看有多少英国学生。英国学生一定会选择更好的学校,他们必须比我们更了解英语学校。因此,选择在英国拥有更多学生的大学是相对安全的。

  四.性能要求

  一般来说,排名靠前的大学对雅思成绩和国内大学的平均分都有较高的要求,而一些综合排名不是很高的大学对分数的要求也较高。事实上,从中可以看出,外国人对专业的关注程度要高于学校。

  5.参考TQA和Rae

  QAA评估大学和学院在工作程序的执行和效率方面的表现。TQA(教学质量评估)数据来源于QAA对英国大学和专业教学质量的评估。这个指标对于申请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权威的指标。从全面质量管理(TQA)可以看出高校某专业的教学质量。

文章:“英国留学本科申请参考哪些原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