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失利去葡萄牙留学是否来得及

发布时间:2022-3-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答案肯定是来得及!且葡萄牙各个大学都是刚刚开放申请不久,现在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是来得及。其中,很多大学不是只有一轮申请,后续还会有第二轮、第三轮。相比于国内考研“不成功便成仁”的独木桥情况不同,在申请国外的大学时以此可以申多个院校,拉开梯度,保证申请的成功率。

葡萄牙留学申请上,不同于考研的“一次定生死”,葡萄牙的留学申请材料是准备大学四年的积累,包括成绩单、动机信、推荐信、简历等文书,有些专业会有面试。因此,考核更加的全面公平。对此很多同学担心自己的语言关过不了,而事实上,葡萄牙的大学有较多的专业,比如很多大学的商科,授课语言是英语。因此,不需要同学们短时间内学习一门新语言。而且,出国留学后,会有很多机会再掌握葡萄牙语这门小语种,增加自身竞争力。

为什么建议去葡萄牙留学呢?

首先,相比于传统的英澳美等国家,葡萄牙的留学费用及生活费用都会低很多,性价比比较高。

并且根据《海外留学生优秀人才需求报告》中显示,15个行业的220家TOP企业都有针对海外留学生的专项招聘计划,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厂,腾讯、阿里、华为等等,他们的有些岗位JD上还会标明——海外留学经历加分

文章:“考研失利去葡萄牙留学是否来得及”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