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申请去意大利留学

发布时间:2007-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意大利外交部规定,自费留学必须通过意大利在华的外交机构(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进行申请办理,任何个人私自向院校申请均无效(语言学校除外)。
申请所需材料:
1.意大利语言学习证明, 意大利大学的课程主要是用意大利语教授的,因此,留学生应熟练掌握日常意大利语。
2. 经过公证的毕业证书及成绩单――须经中国外交部承认的翻译局(中央翻译局,翻译公司)翻译成意大利语,再由中国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和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处作认证
3.出生证明公证书
4.银行存款证明
5.攻读研究生,要求两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导师的推荐信
6. 攻读研究生,提供经过公证的专业说明――须经中国外交部承认的翻译局(中央翻译局,翻译公司)翻译成意大利语,再由中国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和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处作认证
如果申请者申请去意大利攻读艺术院校(包括音乐学院),需要参加专业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意大利参加每年一度的语言考试,该考试通常在每年的9月上旬,在申请人预注册的大学进行。
文章:“怎样申请去意大利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