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实行延签计划--提供就业给留学生

发布时间:2007-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何颖25日在福州说,近年来,英国启动了留学生“在英工作实习延签计划”,为留学生提供较多的就业机会。

何颖参加福建银监局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主办的“出国留学金融高峰论坛”时说,“在英工作实习延签计划”主要包括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和国际毕业生计划。始于2005年的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规定,只要在苏格兰地区获得国家高等文凭(HND)以上学位的留学生就可以申请毕业后在英延签2年。

“今年以来,英国加大力度扶持留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就业。”何颖说,国际毕业生计划从今年5月1日开始实行,在英国学习各专业获得本科以上学位的留学生都可以申请毕业后在英延签1年。

“现在很多用人单位希望录用有工作经验的留学生,而这两个计划就能够让签证延期,使得国外留学生在英国获得1-2年的工作经验。”何颖说。

据统计,目前有6万名中国学生在英国学习,其中86%的学生学习高等教育课程,10%学习延续教育课程,4%在寄宿中学或其他机构学习。今年1-5月,3000多名中国学生获得英国留学签证,同比增长14%。

文章:“英国实行延签计划--提供就业给留学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