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签证年龄放宽到30周岁

发布时间:2007-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6月中旬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从4月份开始,到日本留学的中国学生,不但可以将打工收入作为日本留学经费的来源,而且30周岁的人也可留学日本。

据介绍,日本留学宽松政策出台后,到06年10月份,中国留学生的日本留学签证率有所上升。同时,日本法务省重新恢复了优良校制度,即对优质日语学校提交的日本留学学生签证,给予先行优惠政策。此外,日本全国日本语学校联合会也宣告成立,联合会的职责是为到日本留学的留学生提供良好的留学环境。

日本留学政策变化带来的最大好消息是,中国学生可以将打工收入作为学费的主要来源。从4月开始,中国留学生填写日本留学申请资料,可将每周打工20小时内的收入,作为经费来源之一。此外,日本留学签证年龄放宽到30周岁,为年龄偏大的中国青年提供了日本留学的可能。

文章:“日本留学签证年龄放宽到30周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