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何扩建在华签证中心

发布时间:2014-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打算去英国留学的我们时时刻刻想的是该准备些什么,又如何办理等问题,同学们有没有多留意一些政策的动向和措施?今年,英国对于签证的管理就有了一个很大的调整,在福州升级更新了12个签证申请中心。
    通过前所未有的最大规模的改造后,英国在福州升级更新的签证申请中心12日正式对外办公。至此,在华12个英国签证中心都已进行翻修、扩建及升级,为即将到来的留学签证申请量高峰做好准备。
    福州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工作人员黄榕表示,新签证中心规模和接待能力均比以往增加一倍,将大大减少签证申请者的等待时间。
    在过去的18个月,根据客户的反馈,英国对在华签证申请中心进行全方位“升级”,包括更新签证系统、改进签证服务等。此举使绝大多数访问签证申请人能够在7天时间获取审批结果。
    英国驻广州副总领事麦思安表示,升级改造能够为越来越多到英国经商、旅游和学习的人士提供更为优质的签证服务。而且,升级更新申请中心的设施,也表明了英国对中国申请人的重视。
    据统计,2013年中国公民申请前往英国的签证数量创下新高,比前一年增长31%。在申请签证的中国公民中,有96%的申请者成功获得签证。其中,求学、旅游等签证数量增长迅速。
    每个人都有平等的机会获得英国的签证,我们也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和商人到英国发展。
    关注英国白教堂学院,白教堂学院是一座温馨的学院,院内的学生来自各不同的背景和年龄层。它坐落于伦敦东区的中心地带,周围为各色居民区所环绕。

 
文章:“英国为何扩建在华签证中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