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Tier4学生签证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19-10-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你是16岁以上的学生(16岁以下需要申请Tier 4 (Child)),需要在英国申请或延续现有的学生签证,则需要办理Tier 4 (General) visa,这是专门给在英国学习人士准备的签证。一般建议同学们在课程开始3个月之前申请签证递交签证申请后,一般3周可以收到审理结果。

  Tier4学生签证申请材料如下:

  护照(旧护照也要带)

  护照照片2

  CAS(大学入学证明)

  签证申请表

  肺结核检测报告

  BRP生物信息卡(针对已经获得BRP的同学)

  PRC警察局注册证明(针对已经获得PRC的同学)

  ATAS证书(针对专业涉及医学、生物、物化、工程技术、数学等学科)

  申请英国Tier4(General)学生签证需要同时满足以下4个条件:

  年满16周岁

  拿到认可大学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英语能力证明

  资金证明

  注:自201876日起,英国Tier4学生签证申请流程简化,申请签证时不用递交加但是条件仍需满足,以备移民局随机抽查。

  Tier4学生签证申请费用

  在英国境外申请Tier4学生签证需要348英镑申请费,在英国境内续签Tier4学生签证需要475英镑。同时二者都需要支付医疗附加费。从201546日开始,在英国学习、工作或与家人团聚超过6个月的申请人需要支付NHS医疗附加费,你可以在英国政府网站上计算自己需要缴纳的NHS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资金证明

  在申请签证的31天内,你个人名下银行现金或储蓄账户存够一定数额的存款,并且天数满28天。如果是父母名义的存款证明,则需要提供出生证明或公正,并且父母需要提供允许正证明,同时提供中文原版资料。

  资金证明的金额,也就是你未来一年的学费+生活费按照英国政府规定的新标准,伦敦地区每月生活费为1265英镑,非伦敦地区为1015英镑。如果你申请的是研究生课程,那就需要存够学费+9个月生活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Tier4学生签证申请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