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留学政策你不得不知

发布时间:2010-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最近公布了2010年留学的一些最新政策的变化。政策将更加有利于去英国留学的学子能顺利完成学业。
E-CAS系统
英国已启用新的电子录取通知书,也就是以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替代Visa Letter。这意味着中国学生赴英留学将不需要收取英国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而仅凭电子通知书的编号便可直接办理赴英签证。
何为E-CAS?
所谓E-CAS,指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有别于过去学校向学生发放的录取通知书—offer,CAS是院校担保方发给学生的一个特别的电子参考号码。学生在递交签证材料的同时,需要把这个号码同时递交给签证中心。签证官收到以后,会在他们的学生管理系统中输入这个号码,查到学生的录取情况。针对新的系统,签证官也提醒广大学生,在申请签证时只能以一个CAS号码来申请签证,且CAS系统里只能有一个主课程。此外,CAS号码仅有半年的有效期。
CAS有何优势?
1.“CAS”系统对于签证官需要了解的信息都做了明确的要求,签证官只需登陆在线系统,即可了解关于这个学生即将就读的课程的所有信息,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失误。
2.由于每个学生都有一个来自学校的独立的CAS号码,签证官仅需根据CAS号码就可直接判断该签证函的真假,打击了伪造纸质签证函的行为,且边境署调查学生更为方便,通过电子系统有据可查。
3.针对那些伪造假材料的留学中介而言,电子系统的出台以及纸质签证函的退出,使得非法留学中介不能帮助学生伪造签证函,杜绝了留学资料特别是签证函造假。
 
——赴英申请材料变更——
护照:由于学校出具学习录取确认函(CAS)需要以下信息:
1、护照上所显示的学生的全名
2、护照上所显示的学生的国籍
3、护照号
留学费用严格把关
只承认现金
英国的学生签证政策明显提高了申请难度,新政策下将只承认现金存款,而国债、股票、基金、分红保险等投资类资产将不再认可。另外,只有正式注册的高校所接收的学生可以办理签证的快速处理,其余的学生不仅不可以办理签证的快速处理,还需要学生交2000英镑的押金。
 
资金担保额不由学校建议:
资金担保的数额,移民法确立了明确的标准,不再根据学校的建议费用来计算。伦敦地区采取1年学费加9600英镑的生活费,非伦敦地区为1年学费加7200英镑的生活费。如果超过1年的学习计划,担保金最低标准为具备1年的学费及1年生活费。
 
英语要求提高:
欧盟以外的申请人,其英语水平必须达到近似英国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的水平,而不是现行的初级水平。这对于以打工为目的的假留学生和语言能力非常低、雅思成绩特别低的学生的影响比较大,但对于正规的留学生和正规的留学公司没有影响,相对更规范了留学市场。
雅思/托福成绩单:新政策要求所有申请计分制第四阶段签证赴英国学习的学生,语言至少要达到4分。这一政策的初衷也是为学生着想:试想一个英语水平很差的学生,如何能在英语环境下顺利完成学业?
因此如果有想去英国留学的学子,还请能看到这些后相应的做出计划。祝广大学子留学梦美梦成真。
文章:“英国新留学政策你不得不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