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政策的王者—美国

发布时间:2010-8-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国家,无论实在经济上还是人民的素质上,都非常的优秀。有着世界排名考前的知名大学。非常适合留学,而且美国留学政策也和他们的性格很像,非常的具有民主性。堪称各国留学的”王者“。

美国民主自及现代文明典范,留学生可以在留美期间感受美国民主气氛,深切体会到美国现代文明,享受到美国先进科技给生活、学习带利。

美国留学政策堪称世界留学政策典范,美国政府欢迎世界有志士到美国深造,美国社会留学生提供丰富奖学金政策,留学生可以美国申请奖学金,申请到生活补贴。

美国众多高等学府为有不同需求留学生提供丰富学习资源,美国有四千多高等院校,多样化选择正美国成最受留学生欢迎留学国家主要原

美国政府规定学生只有接受了12年的中等教育并且获得毕业证书,才申请美国社区学院;若想进入大学继续深造,则必须完成一年左右大学预科课程(13年级),取得大学要求相应学分(大学要求同),国内具有大专学历学生才有资格,且托福成绩必须550分上,才申请读大学,;如果想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必须大学毕业后,才提出申请,国内学生则要求托福成绩550分上,且具备大学本科学历;申请攻读博士学位,则必须硕士毕业,国内人士要求托福成绩550分上。

美国政府还规定,留学生必须有足够费用,即留学生有可靠的经济源,一般来说,家庭或亲属年要提供二万美元费用留学生。各学校要求同,详情视情况申请的学校而定。

美国攻读硕士学位留学生可以帮助教授做一些工作,申请免学费和获取生活补助;同样,博士生也可以通过学校做助教,后申请免学费、获取生活补助。

看到了这些你是不是觉得美国的留学政策很容易造就优秀的人才的。的确美国人才真的是世界之首。

文章:“留学政策的王者—美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