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各项政策介绍

发布时间:2014-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参加教育展已经成了不少学子寻求留学之路的一个途径。“以下便是留学英国政策的介绍。
  ◆最新政策
  在2004年10月25日起针对海外留学生启动“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自然科学、工程和数学三个专业的本科学生、研究生,如果在校的学习成绩为中等以上,则可申请毕业后在英国工作一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就可以在英国境内转入受雇佣和自主经营类别(工作许可就业、高技术移民计划等)。2005年夏季起,苏格兰地区也将启动名为“新天才”的政策,将作为苏格兰签证延期项目,帮助从苏格兰教育机构毕业的海外留学生在苏格兰停留和工作等,时间为两年。当然,学生在申请此项目的时候,都必须提供其能在英国居留期间的经济能力。
  ◆移民政策
  自2002年1月起,英国实行类似于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高技术人才移民计划”,2003年10月31日又对此项政策作出调整,评估分数的起点由原来的75分下调至65分,并增加了28岁以下人士的加分以及主申请人可以为配偶加分两项(详细情况可以致电英国领事馆,自2002年1月起至今已有3721人申请成功。
  ◆签证政策
  1、学生必须提供符合自身学历条件和英语能力的学习计划。2、必须提供能够支持在英学习期间的所有费用的经济证明,一般以已存在6个月以上的存款形式表达(比如你的学习计划是4年的,根据具体情况你就必须提供60-80万以上的人民币存款,并且不支持贷款)。3、必须在开学前3个月以内提出签证申请,并请注意:上海领事馆的签证受理周期在1-3个星期内。
  ◆奖学金政策
  英国各院校专为外国学生所设的奖学金名额有数千之多,所给予的条件各有不同,可以通过教育展直接向校方查询,也可以查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有的学校比如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生物医学科学系每年都会在教育展期间,由其系主任在上海市延安西路129号15楼面试学生,以判定是否给予、给予多少奖学金给申请人。值得注意的是,只有那些在学期间兢兢业业,基础扎实,或有专业成就的人士才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所以学生必须走出GMAT、GRE高分就能申请奖学金的误区。

[1] [2] 下一页

文章:“英国留学各项政策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