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各项政策介绍

发布时间:2014-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录取政策
  1、中学:英国最优秀的私立中学(按报纸排名在前200位的)基本上要求学生在中国学习期间成绩优异,英语水平高(雅思5.0-6.5),能顺利通过学校安排的入学考试(基本上以英语、数学、物理为主),有的如WinchesterCollege还要求本人到英国面试。公立学校普遍要求学生必须有雅思5.0以上的成绩才能报名。
  2、本科:一般招收中国大学的在校生,但有些大学如苏格兰的名校格拉斯哥大学、邓迪大学等等可以直接招收拥有雅思6.5分的中国优秀高中毕业生。申请人应该注意时间的安排,因为英国高校统一招生办公室最晚的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0日。很多大学自己开设专业预备课程供中国高中毕业生申请,学生可以上大学的网站查找相关信息,当然雅思成绩是必需的。其中如ESSEX大学要求学生在申请预备课程时必须提供高考成绩,而像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这样的学校更需要学生在年初参加他们的面试后才能决定录取与否,并且学生到校报到时还要出具高考成绩单和雅思6.5左右的成绩。令每个人心动的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则通过北京大使馆组织统一考试与面试来直接招生。所以,在教育展上,以上的内容就可以作为高三学生的咨询重点。
  3、研究生:优秀大学原则上择优录取在中国百强大学中学习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的人可以选择二年的研究型硕士课程,甚至有直接读博士的机会。当然,这样的人才也可以申请剑桥、牛津的一年制的课程(雅思必须在7.0以上)。不在此列的人士只能以务实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择校标准。现在有很多学生希望能够改专业,虽然这不是一个好选择,在这里也顺便说一下,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搜索目标大学的网站,查看你所中意的专业的入学条件中对申请人的本科专业要求就知道了。在展会上就这些问题与校方作直接沟通是个好办法。

上一页  [1] [2] 

文章:“英国留学各项政策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