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有哪三种申请类型

发布时间:2015-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签证中“签证担保金总额”、“签证担保金历史”、和“出资人收入证明”一直困扰着中国的学生和家长,2015年5月20日,加拿大移民部网站上颁布了一条颠覆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历史性的消息!

  全球教育网表示,加拿大移民部5月份发布的针对中国地区的签证比起其它国家(包括日本)都明显的放松,具体体现在下面的三种申请类型:

  一.曾获得过签证并访问过美国或加拿大的学生,或目前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的学生:

  1.有资金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提供显示已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或提供现有资金可支付第一年学费的存款证明;

  2.如果申请人接受加拿大学校或者其他组织的资助,递交详细说明预期学习期间每一年申请人将获得资助的文件原件。

  二.被接收为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学生:

  1.有资金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提供显示已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或者提供现有资金可支付第一年学费的存款证明;

  2.申请人目前雇主(若适用)及申请人父母各自的现任雇主,或资助申请人学业的人士的雇主出具的雇佣证明信原件。

  三.其他学生

  1.必须证明有足够的资金可负担在加拿大学习期间的学费,必须能够支付申请人的学费,及申请人和随行家庭成员的往返交通费和生活费。根据加拿大公民身份和移民部的指导原则,每一个随行家庭成员每年需要10000加元作为一年的生活费用。

  2.反映至少12个月资金累计历史的证明,要求如下:

  日期为最近2个月内的显示现有可用资金的存款证明原件;

  存单原件或者存折原件,以及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3.其他形式的相关资产证明文件:股市账户、商业交易文件及房地产交易文件,附于申请内作为辅助。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有哪三种申请类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