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FTS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8101日起,新西兰移民局简化了中国留学生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的办理流程,这一政策为留学生与家长提供了签证与资金使用的诸多便利,而且更有利于学生签证的审批!。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分享下最新的新西兰留学专用账户的政策与实际运用。

FTS留学专用账户是什么?

FTS全称为Funds Transfer Scheme,是新西兰移民局为来自中国、印度、菲律宾以及斯里兰卡的留学生推出的留学生活费担保计划。以便于学生父母监督其子女在新西兰的资金使用情况,同时更好地帮助签证官去评估学生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负担出国留学的学费以及生活费等各项费用。

简单地说,FTS是一种生活费的担保,由学生或家长在国内认可的银行一次性存入符合要求的留学生活费,一般按照每年最低15000新元存入,国内银行继而会把这笔钱每年转入学生新西兰名下的ANZ高级账户,由新西兰ANZ银行按月平均发放生活费至留学生账户。在学生签证申请过程中,使用FTS作为留学担保金账户,可免去6个月存款历史的硬性要求,同时获得更快的审理速度。

请注意:此次更改仅针对于要办理FTS的学生及家长。

FTS新政的主要变化有哪些?

1、申请表变化

学生从需要完成两份表格改变为只需完成一份表格:国际留学生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申请表。

2FTS最低汇款额变化

所有申请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的最低汇款金额统一为钮币$15,000

3FTS账户设立年限的变化

留学汇款专用账户的时间仅可设为留学的第一年,即12个月。

4FTS当地经办银行的变化

学生可通过任意当地银行汇款至新西兰的澳新银行(ANZ)的留学汇款专用账户,而不再只限定原来的几家当地经办银行。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FTS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