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考试和录取政策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9-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CAAS系统和CA申请系统的变化

这一改变对中国学生造成影响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更加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成绩绝不是唯一标准。

2美国留学申请至少需提前3-4年开始规划。

3申请材料从纯文字过渡到作品展示,要求更高。

4申请过程更加系统,准留学生急需要专业指导。

二、研究生12所学校需申请者自报成绩

目前,有12个美国大学要求申请者自报成绩和课程,包括:乔治华盛顿大学,南加州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普渡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伯明翰南方学院,查普曼大学,爱达荷学院,圣若望大学等。

三、CB官网调整SAT出分政策

为了让SAT考试能够尽快出分,SAT出分时间缩短至2周。往常SAT的出分惯列是阅读、数学、写作同步出分,而调整后的出分政策变为:阅读和数学成绩将早于写作公布,写作部分成绩将在其它成绩发放后的5天公布。

四、川普修改税法,留学生奶酪变化

新的税改法案通过之后,将对美国145000名研究生和众多留美博士生的学费与奖学金产生重要影响而影响较大的,当属美国留学申请人数最多的STEM类专业的学生。

五、留学签证申请的时限发生变化

原规定美签到期48个月内就可以享受免面谈续签服务,现缩短至到期12个月之内才可享受免面谈续签服务。

六、增加签证电话调查

2018年起,美国开始针对中国内地申请人进行随机签证电话调查,加强留学生签证审核条件,电调涉及学习计划、费用预算、专业课程、毕业打算、收入工作背景等相关情况。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考试和录取政策的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