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拉筹伯大学世界百强名校

发布时间:2007-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拉筹伯大学建校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发展最快的、由政府出资兴办的一流大学之一。目前,拉筹伯大学拥有超过26,000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0名国际学生。拉筹伯大学因其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而享誉全球,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全世界最佳150所大学之一,同时被墨尔本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最佳10的大学之一。拉筹伯大学还与全世界260多所大学建立了科研和交流的纽带并开展了广泛的合作研究。

拉筹伯大学在研究方面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活跃,最有成效的大学之一。现在它已跻身获得政府研究经费拨款的前十所研究院:通过与亚洲、欧洲及美洲近100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协议,各院系广泛,多样的研究项目得以强化。许多项目涉及到了员工的交流与合作研究活动。

拉筹伯大学提供一系列广泛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涵盖如下领域:会计、农业、艺术与社会科学、银行与金融、商业与贸易、计算机科学、经济学、教育、电子学、工程、信息系统、语言、法律、工商管理、护理与保健科学、职业疗法、物理治疗、心理学、科学与技术、旅游和酒店管理。

在二十四所专业中心与研究院的支持下,研究项目得以强化。位于班杜拉校园的一所研究发展园与拉筹伯科技区,确保了学校与企业,工业间的合作,学校也为很多机构提供咨询服务。

大学在维多利亚有七个校园:

墨尔本Bundooras校区距墨尔本市30-40分钟车程
Bedigo校区位于距墨尔本90分钟车程的Bendigo市,人口92000。
Albury-Wodonga校区位于距墨尔本120分钟车程的Albury-Wodonga市,人口105,000。
Midura校区位于维多利亚省西北部的Midura市
Shepparton校区位于距墨尔本60分钟车程的Goulburn Valley。
中央墨尔本市校区主要教授研究生课程
Beechworth校区位于历史上著名的Beechworth市

地理位置及交通

学校位于维多利亚州,那里有着壮观的海岸线,迷人的海滩,配有一流设施的雪原。自然景观从肥沃的农田到多石、干旱的半沙漠地区,多种多样。墨尔本是维多利亚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世界公认的最适于居住的城市之一,人口3500,000,来自于153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它独有的多元文化特色。墨尔本市交通便利,学生可非常方便的乘坐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城市铁路。从城中心校区到墨尔本其它校区只到30-40的车程。

中国学生最热门专业选择:

Bachelor of business
Master of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aster of IT
Master of law
Master of linguistics
Master of telecommunication and network engineering
Mas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ster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aster of accounting

入学要求:

本科:IELTS 6.0,单项不低于6.0
硕士:IELTS 6.5,单项不低于6.0

学 费:每年13,000 – 22,000澳元不等
                                     
奖学金

欢迎到La Trobe 大学奖学金信息站点。大学为开始申请的和继续就读的学生提供横跨所有研究的领域大范围奖学金, 包括联邦学习的奖学金(CLS) 并且La Trobe 产权和学术优秀奖学金。 一些奖学金从是提供给就读所有课程领域的那此在经济和教育上有困难的本地优秀学生。一些获学金还特别为在某特别的校园或学院就读的本科及研究生准备,学校还发放奖学金在学生的校园住宿费用上。

开学日期

每年2月、七月,部分课程每年1月、4月、10月开学

文章:“澳洲拉筹伯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