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顶尖高中——卡迪夫高中中学

发布时间:2018-7-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于2004年成立,作为小型私立辅导学院,我们不断探索新方法,学校采用了小班教学,聘请了优秀教师,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关注,我们相信潜力是可以培养的——我们的努力成就了一流的成绩。

从建校开始,卡迪夫高中中学不断壮大,快速的成长需要各方面都得到发展。随着声誉散播开来,我们的校址迁了两次来容纳越来越多的学生。卡迪夫高中中学现在位于卡迪夫市中心,新港路的三一庭, 非常宽敞、现代化,非常适合学校现在的发展趋势——同时学校还在不断壮大!

2009年,卡迪夫高中中学迎来了第一位国际学生,从那时起,我们录取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为他们提供了住宿和一流的生活关怀。卡迪夫高中中学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学校。我们为多样性感到骄傲,目前我们的学生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

我们在各个方面都不断发展——更多教师、更多学科、更加成功。现在,卡迪夫高中中学已经实现了它的目标——成为全国顶尖的私立学校。我们为我校的起源感到骄傲,同时我们也期待更美好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不断追求成功;为子孙后代提供前沿、严格而有创造力的教育。

 认证与获奖

卡迪夫高中中学深感自豪,再次在以下两个方面被英国的教育顾问排行榜评为第一:

顶级私立男女同校寄宿学校

顶级私立高中

英国教育顾问公司是一家专门的私人教育咨询公司,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家长提供咨询意见,并汇编由英国学校所提供的Alevel成绩统计,并根据A*-A百分比向顶级院校颁发年度奖。

文章:“英国顶尖高中——卡迪夫高中中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