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名校工程专业热招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相对于澳洲各院校商学院申请吃紧的消息,近日陆续收到了澳洲顶尖大学传来工程专业热招的利好信息,其中包括澳洲八大院校中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及莫纳什大学等。

悉尼大学和墨尔本大学对于工程硕士课程进行了调整,将招生条件扩展到没有工程专业背景的学生。即使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的不是工程相关专业,也有机会在研究生阶段学习到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分子工程、电子工程等高精尖的课程,并且,这些专业的毕业生有机会成为澳洲的注册工程师。这对于在澳洲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莫纳什大学为申请2010年IT专业的学生设立了无名额限制的专项奖学金。每年的奖学金额度是3000澳币,通过金吉列留学申请入读该校本科和研究生IT专业的学生都具备申请资格。莫纳什大学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学习成绩进行评审。一旦通过评审,学校将分两次将奖学金发放给学生。

留学专家指出,由于中国留学生习惯于扎堆商科,导致人才相对过剩。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商科毕业生就业也受到一定影响。而工科及其他一些新兴学科,则越来越受到学子的关注,这些学科往往对应社会急需的专业,对于就业和个人未来发展都有很大的好处。

文章:“澳洲八大名校工程专业热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