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院校工程生受益澳移民新政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本月起实施新的移民政策,其中,签证政策方面有两个变化:一是允许在澳大利亚学习满2年或以上学生申请18个月移民临时签证;二是增设了新的476签证类别。
据了解,此次新政策实施后,我国共有12所院校的工程本科毕业生有机会申请该签证。
 
 
 
该签证适用于获得工程本科学士学位的境外申请人,有效期同样是18个月 ,且无须打分申请。但有别于“18个月的学生签证”,后一种签证群体不是针对留澳学生,而是海外学生。

  据了解,有意申请476签证类别,申请人需满足以下申请条件:递交申请前两年完成一个认可的海外大学工程本科学士、硕士(或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申请时年龄在31周岁以下,而且雅思4个单项达6分。获得476签证的申请人可在澳洲工作、学习和生活18个月,在签证有效期内,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启德教育资深留学顾问温燕京表示,雅思4个单项达6分,是一个不低的语言门槛,建议有意申请的人士,尽早准备雅思考试,以免因语言成绩不够而拖延申请时间。

  另外,“递交申请前两年”是指在获得要求学历或文凭后的两年之内;“受认可的海外大学”是指被澳洲雇主认为在工程领域提供世界一流学位课程的大学。在移民局网站公布的认可的海外大学名单中中国大学有12所:包括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等12所国内工程学科实力较强的高校,广州大学也是其中一所。

  与18个月移民临时签证相同的是,获得476签证的申请人,在签证有效期内,IELTS取得每个单科7分以上,或毕业后做相关工作满一年,就可申请澳洲的永久居留权。

 

文章:“12所院校工程生受益澳移民新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