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专业新选择:网游设计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的大众化和普遍化,专业则呈现出多样化和时代划,网络游戏设计师、游戏美术设计师,这样听起来新鲜又有些“奇怪”的专业,在国内大中院校招考中以及出国留学中都成为日趋热门的专业。

    在国内,教育部公布的2442个新增专业中,网络游戏设计师名列其中,不少高等学府包括大中专、高职院校设有这个专业,在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春季招生时,只设有60个招生名额的网络游戏专业,仅仅第一天就有1600多名学员报名,场面异常火爆。

    一些与动漫相关的活动如杭州国际动漫节、厦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年会等,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国人对动漫产业的高度关注、对本土原创动漫产品的热切期待、对中国原创动漫设计人才的深切渴望。

    就产业而言,西方无疑是走在我们前面的。从时间上说,在中国,动漫游戏包括网络游戏专业人才培训大约在2004年才稍具规模,而高等院校开始设立游戏专业也不过是2005年的事。而从学校的名声上来说,北京电影学院、南京邮电学院和湖南大众传媒学院也明显无法和国外的知名院校相提并论。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的动漫游戏在教学上的重要特色。

 

[1] [2] 下一页

文章:“澳洲留学专业新选择:网游设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