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大众传媒专业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它在公共事务与管理、高科技等领域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 在校学生22000名,其中有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留学生800多名,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离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卡尔顿大学还与渥太华大学合作办学,充分利用和共享资源,与加拿大许多领先的高技术企业和研究机构联系紧密,在公共事务与管理和高技术领域的研究中名列前茅,享有盛誉。大学设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藏书约10万册,期刊15万种,视听及多媒体资料253万多件。

大学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中心,校园占地62公顷,风景秀丽,毗邻政府机构,实验室,图书馆和使馆区,学习氛围浓郁。渥太华有人口一百多万,是加拿大第四大城市,也是高技术企业密集区。它环境优美、整洁、安全,充满活力,拥有许多世界级的博物馆和艺术馆,是著名的国际会议和旅游、体育运动的圣地,每年举行60多种节庆活动。是一个多语言的国际都城,英语和法语并用,多种文化并存,体现在繁多的风格各异的餐馆和文化活动上。

卡尔顿大学俄是一所英语大学,学校在经济学,公共事务管理,高科技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学校的新闻学院被公认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给学生提供将课堂学习运用到实践中,给学生提供很多很多在国内各媒体,当地电台,电视台实习的机会。此外,学校和渥太华大学有较多方面的教学工作的合作,共享资源。

大众传媒是传媒中偏向实践的学习和研究的专业,它与广告界,公关界,营销界有着紧密的内在联系。卡尔顿的大众传媒专业注重于对传媒的历史、理论、政策、技术、和文化角色的学习。卡尔顿的文学学士课程有其独特之处。学生在第一年将会选择一个研究班,以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三十人)。卡尔顿大学提供两种大众传媒课程。一种是三年制的文学学士,要求总学分达到15分。另一种是四年制的荣誉文学学士,要求总学分达到20分。其它专业也可选择大众传媒作为辅修专业。

 

文章:“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大众传媒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