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闻学大众传媒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新闻学 大众传媒专业推荐

  ( Journalism, Media Studies, Communication Studies )
新闻工作历来充满挑战性。这是一个能给从业者带来无限机会的行业。
 
 
 
除了广博的知识面和深刻的洞察力外,优秀的新闻界人士必须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出众的个人素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令人眩目的光环下,新闻工作者往往需要面对巨大的工作压力。传媒行业是当今世界增长最快的行业。报纸、电视、网络、多媒体行业、广播电台、政府公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影视制作公司都对传媒专业毕业生有很大的需求量。

推荐大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世界排名第33位,传媒专业是这所大学的强项专业之一。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是澳大利亚就业率最高的大学,它提供的传媒专业包括新闻学、视觉传媒、广告学、文学创作、电影电视制作、多媒体制作等专业领域,选择范围广泛。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提供国际传媒与国际贸易双硕士学位,学制1.5年,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新型的大学,世界排名第68位。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影视传媒专业全英排名第一。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维大学的传媒在全英排名第三。

 

文章:“澳大利亚新闻学大众传媒专业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