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医学专业申请准备

发布时间:201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就读医学专业的话,其实学life science 和Biochem对于以后申请医学院没什么区别,因为医学院要求的先修课程这两个专业都覆盖到。如果你真的想念医学院的话,可能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1. 是否准备移民?医学院每年收国际学生的名额很少,而且学费也是天文数字。

    2. 医学院基本不考虑你毕业的学校是否是名校,真正重要的是你的GPA。如果你真的一定要上医学院的话,建议可以选个差一点的学校,分数可以拿的高一点。

    3. 如果你一定要学医的话,建议你留在Dalhousie,因为安省的医学院竞争是有名的惨烈。你如果能拿到nova scotia的resident身份的话,Dalhousie医学院有很多名额是留给省内居民的,录取的机会大很多。

    总之,申请医学院是条非常艰难的路,除了学习成绩好以外,要做很多的志愿活动,最好有研究经验,mcat要考好,还有面试要准备好。在你做出这个选择前,最好多了解一点申请的要求和前人申请的经验。

    本科生移民一般都是走经验类移民,学个热门专业比如cs或者ee还是比较好找到工作,然后移民的。engineering的Co-op还是挺好找的,大部分人都找到了,特别是学cs的。

文章:“加拿大留学医学专业申请准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