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做到学术诚信

发布时间:2020-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申请过程中,学术诚信是导师在评定成绩时非常重视的部分,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在留学过程中如何做到学术诚信。

什么是学术诚信?

  在学术领域,研究者将通过广泛阅读来了解所研究领域内最新的学术发展动态同时,各学术研究者也将对他人的研究成果进行参考以及分析。在进行学术写作时,将他人的研究发现运用到自己的论述中,同时能够明确地将他人的观点标注出来的能力,我们统称为学术诚信。在学术诚信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如何避免抄袭他人的观点。

  什么是学术抄袭?

  简单来说,学术抄袭是指未经标示的情况下,全部或部分引用他人的著作这其中包含了文字、数据、图像、声音、表演等任何代表他人知识产出的形式。除了需要正确引用他人著作之外,对于具有知识产权标注的著作,未经授权进行引用,也将会被判定在不正确引用他人著作的范畴之内。

  如何判定学术失信?

  英国的各高校通常有一套完整全面的判定学术失信的指标, 这其中既包含了由导师来进行判断的维度,也包含了通过特定的线上系统进行识别判定这一维度。各高校对于学术失信也有着各自的判定标准,但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途径:

  1.学科任课老师进行判断

  在进行某特定学科的论文写作时,该门课程的任课老师会非常熟悉课程中所涵盖的主要理论框架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因此,如果你在论文中未经标注而引用了他人的观点,他们将会很容易识别。同时,如果你的论文进行整段抄袭并且未标注来源,那么老师也将从论文写作语言运用风格的一致性来进行判断。

  2.学术研究导师进行判断

  如果你的学科是以研究型为导向,那么在进行论文写作之前,我们就建议和导师进行沟通,了解你所要进行的研究方向以及大致观点在学界是否已经有人提出。同时,在进行学术研究时,你需要就自己对该领域的研究贡献进行非常明确的阐明。

  3.论文上传系统

  除了导师判定之外,多数高校都会采用特定的论文上传系统来识别学术抄袭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系统将根据比对过往文献,来判定相关文字的重合比例,从而判定是否构成了学术抄袭。

文章:“英国留学如何做到学术诚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