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留学的优势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希腊教育大致分为两种:公立和私立,其分别在于,私立属于贵族学校,基本上都是英语教学;公立大学属于希腊政府薄款,使用的希腊语教学,因此教育质量也是不一样虽然是有公立和私立之分,但是基本上都享受12年义务教育。那么希腊留学教育优势有哪些呢

首先,希腊的人口不是很多,因此相对于国内的选拔性教育来说,更是对于人的教育培养更加用心。同样,希腊教育和其他的欧洲教育一样,比较注重于孩子的思考和实践能力,因此学习压力很小,孩子也没有那样的痛苦。

其次,希腊的教育和中国职业教育也不一样,在中国,职业教育基本上都不是很被尊重,国家也不重视。但是在希腊,人们比较重视职业教育,对于不想上大学,或者不适合上大学的人,都可以去高职类学校学的一门技术。希腊的大学入学门槛很低,中国的成人教育,自考,电大的学历,在希腊也是被承认的,只要申请,都有很大的可能去希腊大学留学,而对于雅思和托福成绩则不是很在乎。

第三,相比较其他国家留学的情况而言,希腊的大学留学费用也是极低的,大致一年的学费在6000欧元左右,住宿费在3000欧元,在加上其他的费用一起,总供大致要15000欧元左右。

最后,希腊学校的入学条件要比英美的总校低,但拿到的文凭却是一样的,如果成绩和资金没有问题,基本上都可以在分校毕业后选择去总校深造。

文章:“希腊留学的优势详细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