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院的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印度的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要求申请本科学习的申请者必须完成12年的在校教育。他们要通过高中教育考试或同等程度考试的5门科目。申请者在资格考试中要获得60~70%的分数。要进入本科技能课程的学习,申请者要在考试中得到75~80%的分数,而这种考试包括的科目有物理、化学、生物、数学和英语。本科学习的入学要求并不是十分僵化的。对于本科水平阶段的技术和专业课程,申请者可以根据规定获准更改指定座位/付费座位。

印度的大学是独立自主运作的,他们可以自行制定有关接受国外留学生资格的规定。印度大学联盟(AIU)作为一个官方认可的国家级水平的代理机构负责对外国学生的学术资历进行评估。以下考试等同于我国中学毕业考试(12年级),也是入读包括专业课程的一级学位的最低要求。

英国(UK)的GCE考试:通过普通水平(O级)的5门科目以及高级水平(A级)2门科目。入读一级学位专业课程必须通过3门科目考试的A级水平,包括物理、化学、数学/生物。英语水平也是必要的。

法国中学毕业考试。

日内瓦国际中学毕业考试。

美国公立高中毕业。

文章:“高等学院的入学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