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学介绍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印度现有226所大学级机构,包括39所“被认可的大学”。其中155所是传统大学,34所农业大学,(包括渔业和牲畜医学,园艺学和奶品技术),17所工程技术大学,包括6所技术学院,14所医药科学技术大学,一所国家法律大学,人口科学院,印度统计学院,印度科学院,一所新闻大学,一所Ayurveda大学,5所女子大学,6所梵语大学,7所开放式大学,7所音乐和美术大学,一所美术史,环保和博物馆学大学。

有超过8000所学院附属于这些大学,据估计有将近500万学生在读。上面提到的学院中有超过150所提供MBBS和更高的医学学位,74所牙医学,90所制药学,62所护理学,170所农业及相关学科,428所工程学,116所Ayurveda和75所顺势疗法。

大多数常规的大学和学院提供基础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包括外语、国际关系、社会研究、教育和法律),BA,BSc,BCom,Bed,LLB,MA,MSc,Med和一些其他更高的学位。292所学院提供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及相关课程,其中有4所专门的管理学院,是高等学习的中心。除了构成大学的学院外,还有大量附属于高校系统的科学与工业研究委员会、Bhaba原子研究中心、印度农业研究委员会、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印度社会科学研究委员会的研究中心,可以提供博士和博士后的研究项目。印度的大学及大学级学院的列表可以在Annexure VII上得到。

 

 

文章:“印度大学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