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医疗条件

发布时间:2007-5-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印度的医疗服务水平发展不平衡。在中心城市特别是大城市,有很较好的医院和药店,营业时间一般至深夜,有的24小时营业。但在农村或城乡交界地区,医疗条件十分有限。因此为了确保生病后得到及时救治,一般不要远离大城市。印度的药品价格便宜,即使在一些小镇上,也易找到品种齐全的药店。许多药品产自跨国公司,药品采用国际通用名称,但需要注意的是有效期。为了方便起见,在出游印度之前最好随身带些药品。城市里多数医生都讲英语。条件好的旅馆、饭店都配有医生或提供医疗服务电话,也可以随时拨打印度的医疗急救电话102。

  目前,新德里、孟买、钦奈及海德拉巴等城市都有设备先进的私人医院。这些医院能提供各类普通及专业性服务,价格较合理。

  为了防止疾病发生,建议在旅行期间坚持喝瓶装水;自备牙具和拖鞋;选择可以剥皮的水果吃,确保将水果和手洗干净;防止蚊子叮咬;随身携带一些常备药,特别是治疗腹泻、发烧和消毒杀菌的药物。

  接种建议:伤寒热疫苗、甲肝疫苗、流感疫苗

文章:“印度的医疗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