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马耳他你必须知道的教育体制

发布时间:2022-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马耳他是地中海上的海岛国家,国境内风景美丽,历史丰富,是欧洲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但对于即将留学马耳他的小伙伴,你知道马耳他的教育体制吗?想知道的小伙伴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耳他秉承纯正的英式教育,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被称为“欧洲的新加坡”。马耳他的学校可分为公立学校、私立学校和教会学校。

  1.公立教育的特点

  ▶教学目标统一,教育资源均等;

  ▶免费小学阶段Hub Class语言过度学习;

  ▶全英文授课(仅马耳他语、历史课、宗教课用马耳他语教学);

  ▶学费免费,每年400-600欧的杂费;

  ▶师资力量国家保障,硕士学位是教师的入职门槛;

  ▶教育福利健全:校车免费、3-16课后俱乐部、三年级以上学生人手一台平板电脑。

  2.私立教育的特点

  ▶国际化程度高,教师和学生来自几十个不同国家;

  ▶国际课程,贵族教育,费用低廉;

  ▶根据所选的大学及专业的入学要求,在学校咨询老师协助下,了解需要考试的科目,进行定向学习;

  ▶预先学习大学课程,为以后顺利开展大学的学习做准备;

  ▶采用国际认可的A-level/IB/AP课程,毕业生择校国际化程度高;

  ▶入学后可选择的科目众多,学生可根据兴趣选择擅长的科目。

  3.教会学校的特点

  主要是小学和中学,男女生分开就读,宗教课是必修课,课程以马耳他语和英语授课。

  教会学校的特点优势:马耳他基本都是天主教学校,不收取学费,教师的工资也来自政府。不过,家长需要每年进行捐款,以维持学校运转的日常花费,此外,包括校车,教学所需设施以及校服是需要付费的。马耳他教会学校并不好进,每年的名额非常有限。

文章:“留学马耳他你必须知道的教育体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