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著名学府

发布时间:2013-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专家介绍坐落于奥克兰的名校,供广大学生参考:
1.奥克兰大学--新西兰最好的大学

  奥克兰大学始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最着名的高等学府,位于奥克兰市中心,有3万8千名学生在这里完成他们的梦想,其中有来自93个国家的4000多名国际学生在奥克兰大学学习。此外,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一所入围21世纪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和亚太大学协会 (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 的大学。这两个组织的会员仅限于那些各学科上均领先于国际的科研型大学。 奥克兰大学全球排名61,学历国际认可,各个院系也分别拥有全球高等的排名,例如生物医学全球排名40,人文学科世界排名42,社会学科全球排名37等等。

  2.梅西大学--全国性的大学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唯一的一所全国性的大学,在新西兰有三个校区分别为奥克兰、惠灵顿和北帕。学校始建于1927年,现已发展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大学之一,梅西大学也为学生提供远程教育服务,是远距离的学生也可以感受到新西兰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和世界上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着名院校有合作关系也是梅西大学的特色之一,比如学校和北京大学,大湄公河区域经济合作高等教育组织的合作等等。此外,在梅西大学的主校园北帕,梅西有自己的小型飞机场,供学习飞行专业的学生实习。同时,该专业的学历国际认可。

  3.奥克兰理工大学--发展最快的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坐落在奥克兰市中心,是一所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大学。学校开设从证书课程到硕士课程的多种类课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奥克兰理工大学以商科和酒店管理专业见长,尤其学习酒店管理的同学可以得到实习的机会。 新西兰留学网介绍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第三大的大学也是发展最快的大学。追随着变幻的世界,融入其环境与工业之中。由于与雇主和专家建立的密切的联系,教学和研究与现在和未来产业相关,毕业生有高达95%的就业率。奥克兰理工大学提供老师与学生互动式教学,学生辅助服务和校园里的多种设施,包括网络图书馆,娱乐与运动, 是新西兰国立大学,被国际公认并具有全球竞争性。

  4.奥克兰商学院(AIS)--最大的私立学校

  奥克兰商学院创建于1989年,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学校,现共有17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校学生,其中20%来自国内,80%来自海外。留学生文化的多元性使学生可以充分感受到各种文化的融合,领略不同文化的魅力。奥克兰商学院课程设置多样,灵活。开设从普通英语到MBA的各种课程,以商科和电脑类课程为主,与众多国内外的知名大学合作,学历受中国及新西兰教育部的认可。 除拥有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还为学生提供从接机到住宿全方位的服务。

  5.曼努考理工学院--第一所职业技术学院

  曼努考理工学院 建于1970年,为新西兰政府第一所专门设立的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迄今为止已经发展成为新西兰提供良好教育的领先者之一,提供高至学士学位和研究生文凭的各学术层次的文凭。学院注重课程的实用性,课程设计与各个相关行业联系密切,以知识、技能和文凭资质武装学生使他们成为成功的职业者。

  6.UNITEC理工学院--政府资助高等院校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 是一所政府资助,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认可学历的国立高等院校。校区距市中心仅十几分钟路程在校学生19,000,其中3000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教学设备先进,教学直来那个世界一流,服务设施完善,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大学国际学会成员。独特的课程设置,可使学生从证书课程通往大专,本科学士、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

  7.北岸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家酒店及餐饮职业培训教育机构

  NSIA酒店管理学院位于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的奥克兰北岸市的中心地带。北岸市以其休闲活泼的独特气质、安全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教育环境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安居之地。NSIA酒店管理学院是北岸市第一家开展酒店及餐饮职业培训的教育机构,我们的专业课程得到了新西兰全国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8.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 是新西兰24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她的毕业生遍及新西兰和海外。为满足社会需要,学院还提供短期培训班等课程。全部课程的设置充分迎合教育与培训的需求,着眼于培养符合未来工作要求的毕业生。其中两个学院校区分别位于首都惠灵顿的中心商务区和奥克兰的皇后大道。

文章:“新西兰奥克兰著名学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