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AA题库翻译

发布时间:2007-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较之私人医院,少雇15%的医生,对患者的治愈率要低20%,总体利润要小得多,给一户员工的待遇比私人医院低很多。而且,很多大学医院的医生将他们的时间分为教学,直到研究和看病几部分。从此可明显看出大学医院的服务质量比其他医院低。

44. Megamart杂货店的管理层的商务计划:

由于我们在杂货店内加了药剂部分,今年我们的总体销售额增加了20%。显然,顾客主要关注的是一次性购物的便利性。在今后两年内提高我们的利润的最佳方法是增加一个成衣部门和一个汽车配件和维修商店。我们同时也应该在最后的纪念中继续增加新的部门和服务,比如餐馆,园艺商店。成为本地唯一的提供如此广泛服务的商店将给我们带来超越其他商店的竞争优势。

45. 流行娱乐杂志上的专栏:

即将来临的电影3003的制片人如果愿意给Robin Good几百万美元邀请他加盟(哪怕这笔钱比其他任何参与电影制作的人拿的钱都多得多),那他们就最可能实现利润最大化。毕竟Robin过去曾在几部电影中拿过差不多的钱,而那些电影在商业上都很成功。

46. 安全保险服务经理的备忘录:

我们的研究指出,过去的6年中作为我们客户的10家公司没有被报道出有任何事故或员工盗窃行为。分析这10家公司的安全经验,我们了解到他们每家公司都要求员工工作时佩戴有照片的身份证章。因此,未来我们将把这种身份证章推荐给我们所有的顾客。

47. 地方报纸的商业版:

Cumquat咖啡店的拥有者最近做出了一个出色的商业决定:搬迁到新地址。从事实可见,咖啡店会很快在那里庆祝它的两周年店庆。而且这项业务看来在原址上不能获得成功。因为咖啡店搬迁后,3家不同的商家:一个日光浴沙龙,一个古董店,一个宠物婚嫁店就占据了它原来的地址。

48. 地方报纸的社论:

最近交还给私人股东的Croesus公司的盈利能力显示出私人拥有时的商务费用比公共拥有时要好。

49. 地方报纸的社论:

如果这个国家最大的报纸的早间版所用的纸被回收并做成制报可重新使用的纸浆,每年可以节省5百万棵树。但这种再循环是没有必要的,因为为了防止纸张供应中断,报纸都拥有它自己的森林。

50. 一个名为Zapped的摇滚乐队的新经纪人推荐的商业计划:

为了最终的成功,Zapped需要更大的知名度。它应该使其经济事务多样化。摇滚乐队Zonked和Zapped演奏同样风格的音乐,但它比Zapped更出名,因为它除了巡回演出和4张专辑还有一系列的海报,一组衣物和饰品,以及和大广告代理商签订的宣传多种商品的合同。

51. 有关流行和格调的杂志上的文章:

一般而言,人们不想10年前那样关心规范他们的鲜肉和油腻的奶酪的摄入量了。走进名为Heart's Delight的一家从60年代开始出售橙类水果和蔬菜和全谷类面粉的商店,你会看到品种丰富的高牛脂含量的奶酪。隔壁的Good Earth咖啡店(一家老式素菜馆)的拥有者仍然过着平凡的生活,而街对面的新餐馆House of Beef的老板已经是百万富翁了。

52. Elm城的报纸上的社论:

去年在橡树城市中心修建购物中心是个错误。由于中心开业,大量的本地企业倒闭了。而且市中心受到严重缺乏停车位的困扰。在附近的橡树城公园拘捕的罪犯和流浪汉也增加了。榆树城应该注意橡树城购物中心的例子并防止在榆树城建立购物中心。

53. 周刊上的社论:

历史上,这个国家的多数工程师来自我们的大学。但是最近我们的大学适龄人口开始缩减。而高中的登记人数减少说明这种下降将在这一年代剩下的时间里继续。结果是,我们的国家将很快面对训练有素的工程师短缺的问题。如果我们要保持在国际市场的经济上的竞争力,我们就必须尽快提高教育基金。

54. 已被ETS删除。

55. 精工公司的备忘录:

精工公司计划引入它自己的咖啡品牌。因为咖啡是一种昂贵的食品,而且已经有很多知名的咖啡品牌了,所以精工公司获得顾客的最好方法是做最主要的咖啡公司,高手公司在其系列产品中加入它的最新品牌的时候所作的事情:通过派发免费样品,降价和优惠卷制造新品牌的暂时的销售高潮。

56. 一家健身中心的商业刊物:

在经历了其会员的使用率的下降后,Healthy Heart健身中心建了一个室内游泳池。由于使用率没有明显的上升,看来健身中心应该采用其他的方法,降低会员费而不是增加新的设施。

57. 一份流行休闲杂志上的文章:

监控公共建筑物的安全条例(code?)已经变得太严格了。对建筑师和施工者来说最可靠的证实他们满足这些条例带来的最小的要求的方法是使用当前允许的同样的材料和技术来建造建筑。这样,仅仅因为安全条例的严格,行业内将几乎没有技术革新,因此也就没有建筑风格和设计的变化。

58. 一份Big Boards公司的计划,计划要使River城的公司相信如果他们使用Big Boards的广告牌来宣传他们本地制造的产品他们的销售额就会上升:

Big Boards使你的产品销售额上升的潜在能力可以从去年我们做的一个试验看出。我们通过把当前全国女子马拉松冠军的照片和名字印在River城的广告牌上3个月提高了她的知名度。这之前,虽然冠军刚刚得到她的头衔而且得到了全国广泛的关注,在随机抽取的15000名River城居民中只有5%可以在看到她的照片时准确叫出她的名字。在3个月的广告宣传以后,第二次试验中35%的人都可以给出她的名字。

59. 关于环境治理代理的政府基金的文章:

当科学家们最终了解了如何从其他化学元素中生成大量的铜以后,对铜矿的治理就不再需要了。首先,由于蕴藏的可采的铜不再受限制于实际的铜矿数量,过度开采的问题会很快得到完全地清除。另外,生产者将不再需要使用合成铜的替代物,这一物质的生成中会产生毒素。因此,由于这个两个问题,过度开采和毒素污染,都得到了解决,减少采矿治理的基金而将之用到更需要的地方是很合理的。

60. 流行科学杂志:

科学家如果要发展他们的事业一般必须每周工作60到80个小时。因此,好的可行的全天儿童看护对希望在自身领域有所发展男性和女性科学家是十分必须的。而且,事业发展的需求必须更灵活以便学龄前儿童每天都能有相当多的时间和父母在一起。

61. β公司的一个经理人的一份建议书:

α公司通过在所有部门和所有层次裁减了15%的员工减少了工作人员,它还鼓励其他员工提前退休。如你所知,β公司生产部分和α公司类似的产品,但我们的利润在过去几年内下降了。为了提高β的竞争力,我们应该试着雇用大量的α的前雇员,因为这些有经验的工人将提供关于α成功方法的有用信息,而且基本不需要培训,并将更有动力与α竞争。

62. 本地报纸上给编者的信板块:

一份叫Muscle Monthly的健康杂志规律性地刊登使用最好的训练器械的健美运动员的照片。据skyview报摊的摊主说它经常卖完。为了提高我镇居民的健康水平,我们应该给我们的新健身中心装备这样的器械。

63. 地方报纸的商业版:

Cumquat咖啡店搬到新地址是个错误。到新址的一年以后,它的营业额和以前基本一样。但在它的原址开业的提供铅管批发出口的Robo Wrench的店主显然做的更好。Robo Wrench正计划在临近城市开一家店。

64. 人力资源经理给X公司的经营主管的备忘录:

去年,我们向员工调查他们认为X公司应该进行的改进,让他们把改进按重要性排列。结果列印为一张可能的改进的表格。根据调查中员工的反应,"加强员工和管理层的沟通"最具重要性,稳居调查表之首。如你所知,那以后我们建立了由高层管理人员组织,雇员可以自愿参加的常规交流会。因此,看来X的多数员工认为最应该进行的改进已经完成了。

65. 一家国际连锁快餐店Road Food的副总的备忘录:

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和我们的竞争者Street Eats在广告上的花费差不多。他们的连锁店比我们的少。虽然看起来我们的广告代理依据我们的规划开展了活动,但实际上我们的总利润比Street Eats低。为了促使我们的广告商做的更好,我们应该把我们给他的报酬和我们每年的总利润挂钩。

66. Cerberus狗食的广告词:

肥胖是宠物狗也是他们的主人面临的大问题。人类的肥胖重要是由于他们摄入了超过身体所需的卡路里所致。对人类而言,对减肥合适的食谱是的降卡路里食谱,即高纤维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食谱。因此,狗主人帮助狗健康减肥的最好方法是让它只吃Cerberus的将卡路里狗食,这种狗食高纤维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

67. 旅游杂志的文章:

航空工业开始要求航空公司报告他们的准时率以后,Speedee航空公司达到准时率最高,每月他的航次有超过89%都准时到达。现在,Speedee提供了更多的航次到更多的地方。显然,Speedee是今天的商务旅行者最好的选择。

68. 投资公司计划部的备忘录:

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几种设备的成本最近降低了。而且,一些令人兴奋的转化太阳能的新技术正在研究和开发中。因此我们可以预期作为发电原料的太阳能将变得比媒和石油更便宜更吸引人。我们应该鼓励给新的太阳能动力产品制造商Solario投资。毕竟Solario的CEO曾是Ready-to-Ware(一家在其新近成立后表现出众的软件工程公司)的财务计划团队中的一员。

69. 公司市场部的备忘录:

由于我公司6个月前开始生产和销售豪华型空气过滤器,我们的经济型过滤器的销售和公司利润显著地下降了。豪华型过滤器比经济型的贵50%,但是在需要更换前经济型只能使用一个月,而豪华型是2个月。为了提高经济型过滤器的重复销售和利润的最大化,我们应停止豪华型空气过滤器,而集中所有广告能力到经济型过滤器上。

70. 生产香波的公司的主席的备忘录:

一份广泛出版的研究声称HR2,我们的香波里的一种化合物,长期使用后可能导致脱发。但是,这项研究只包括500个样本。此外,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并未从我们的顾客那里接到投诉,而且一些我们的竞争者在一瓶香波里使用的HR2比我们的还要多。因此,我们不必考虑用更贵的替代物替代我们的香波里的HR2。

71. 当地杂志社论:

上周一架医用直升机的悲惨坠毁提醒我们一个需要注意的情况。医用直升机制造业按道理讲应该比其他飞机制造业对训练飞行员和维护设备有更严格的方针,但是这些方针似乎没有起作用:统计数据显示,医用直升机的事故率比非医用直升机和商业飞机都高。

72. 专卖店的商务经理的备忘录:

本地服装店报告说从8月1号到10月31号的3个月里他们的平均利润下降。销售家庭用品的商店却报告同期的平均利润上升。很明显,顾客正选择为他们的家里购买用品而不是买衣物。为了利用这个趋势,我们应该缩减我们的服装部规模而扩大家庭装饰和家务用品部。

73. 给地区报纸编辑的一封信:

根据我地很多农民和很多荒地拥有者地请求,立法会花了很大的时间精力制定法律制止开车的人从树上摘水果,从田地中穿过,偷摘植物样本。但是我们的立法者怎么能在城市中的暴力犯罪蔓延时让这样的一个小小破坏行为占据他们的时间呢?苹果和叶子的命运太微不足道了,不值得他们去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GMAT写作AA题库翻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