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AA题库翻译

发布时间:2007-9-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的收入的增长显示了很强的本地经济。

134. Consolidated工业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一个股东的讲话:

去年计算机硬件部分,利润明显低于计划目标,生产线从20条减到5条,而给员工福利的支持增加了15%。然而,Consolidated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个给我们公司主要执行官员的超过100万$的年度工资。现在的董事会成员应该被替换,因为除了公司的盈利能力问题,他们还对增加的雇员工资和福利成本不关心。

135. Avia航空公司的商业计划部的备忘录:

在那一地区的所有城市中,Beaumont和Fletcher在新企业数量方面增长最快。因此,Avia应该建立两个城市间的通勤航线,作为应对最近主要乘客航线的损失的办法。为了让通勤航线一开始就获利更多,Avia应该给起飞前两天内购票的人提供1/3的机票折扣。不像更早购买的票,通勤票将是不可退票的,因此从销售中得到的利润会更大。

136. 建造和出租零售店铺面的发展商Gigantis的副总裁的备忘录:

过去5年中全国范围内,专门经营低价商品的直销店(outlet store)的销售增长显著。因此,我们应该把我们正在建造的新购物中心宣传为出口店购物的中心地点,并把铺面只租给直销公司。通过利用直销店的成功,这个计划将帮助确保购物中心的占用率并很快使我们收回建筑购物中心的成本。

137. Omega大学的音乐系主任的备忘录:

精神健康专家发现精神疾病的征兆在集体音乐治疗会后变得不太明显,而音乐治疗领域的工作机会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相应的,我们的音乐治疗学位课程的毕业生在找到好工作方面应该没有问题。为了帮助改善Omega大学的经济状况,我们应该增加音乐治疗学位课程(degree program)的入学人数来扩展它。

138. GBS公司的工人团体监督的备忘录:

在我们的主要办公建筑的休息室内的提供饮料和食物的CoffeeCart流动车不能从销售中得到相应的收入去抵消支出。因此这个流动车可能被从GBS中取消。由于员工士气很低,这从离开公司的员工数量增加可以看出,取消这种服务可能带来问题,特别是员工士气调查显示了对快餐车的广泛不满。因此,监督应该提醒组内的雇员给流动车付款,毕竟租借流动车是为了员工的方便,使他们不用在工休时走去自助餐厅。

139. 行业杂志上的文章:

最近的试用期内,政府增加了检测被选肉处理设备的频率,处理过的鸡肉样本内的细菌数量比前一年的水平下降了50%。如果政府早就开始更频繁的检测,国内的肠胃感染范围应该可以缩减一半。同时,Excel Meats 的消费者应该不会被感染了,因为政府报告显示,Excel的主要处理设备在灭菌方面的提高比其他任何设备都多。

新增题目:

1. SF报的社论:

去年,本城和FP签订合同让其在主大道上的一个巨大装饰壶内种植多种花卉并每周浇水一次。仲夏以前,许多植物枯萎了。今年,本城或者约定每周浇水两次或者在壶内种植人工花以节省费用。具FP称,人工花的初始费用为真花的两倍,但两年后,我们将得到好结果(come out ahead?)。公众的反应显然支持这种解决方式。在最近的调查中,超过1200的SF读者说本城浪费资金,应该找到方法减少公共支出。

2. 自助餐厅经理给EZ制造公司的总裁的备忘录:

在自助餐厅提供比萨被证明是非常盈利的。为了进一步开发比萨销售上的利润,我们应该选择PDQ比萨为我们提供比萨。PDQ比萨在临镇Hamiltonia的Hamiltonia报纸读者在线评选中两次被评为最佳比萨。PDQ在我们镇的分店所卖的比萨比我们自助餐厅现在卖的只多一点而且提供日间配送。选择PDQ比萨将肯定增加我们的自助餐厅的满意度,并因此增加自助餐厅的利润。

3. Reel杂志的市场部的备忘录:

为了确定我们杂志最近销售下降的原因,我们给过去9个月中取消了订阅的顾客送去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450个回答者中的80%觉得Reel含有太多的广告。为了保持现在的顾客并争取回取消订单的顾客,我们应该减少广告数量。这个解决方法不但可以提供顾客满意度,而且可以通过增加杂志销售提供我们的收入。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GMAT写作AA题库翻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