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全封闭高强住宿满分班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针对英语基础好,在美国留学或在国际学校就读的学生的情况,樱知叶特聘美国教师许轶老师和大叶老师将为学员呈上精彩的一系列课程。两位老师均为斯坦福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课程秉承国内培训对技巧的侧重和强化训练,加上我们独有的SAT真题训练,全程同步测试,和美国最新的培训经验,让考生和家长运筹帷幄,如虎添翼。
 
我们在开课前,要求学生背诵我们的词汇教材一遍,做样题一套,这样使得我们的学生有备而来。此外,入学制作个性化学习计划,让每个学生有针对性地学习和提高。我们课前一次摸底考试,课程进行中一次模拟,和结课一次模拟,实时为学生诊断。
 
如果学生考了2000分,想冲刺2200分以上,赛达学校会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目标。对那些已经考过SAT,并在1800左右的同学想在申请前冲刺高分的同学们,美国SAT专家全封闭高强住宿班绝对是雪中送炭。去年参加暑期SAT强化班培训的同学,均考过了2200分以上的高分。
文章:“SAT全封闭高强住宿满分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