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场经验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考前准备工作

①记得带电子词典...如果有什么题目不认识词...把选项纪在答题卡上...休息的时候悄悄查一个...很方便...

②可以和一个熟人结伴而行...中间休息的时候实在是可以对答案的...

③背单词...恩...考SAT是需要毅力的...毕竟做他5个小时...甚至遇到爆难的阅读加试...实在不是人干的活...
 
④千万记得踩点....

SAT考试临场发挥

临场发挥是很关键的,大多数人在平时做两篇长文章的section时总是做不完,但是,上了考场经常做完还会剩下两分钟,所以,考试时不要像有人拿枪顶着你一样紧赶慢赶。认真读题,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如果排除了两个选项后实在不知道哪个好就先空着,但是不要因为我说了这句话就把所有模棱两可的都空着等做数学的时候再回来涂卡,那么,你就等着被report吧。还有关于跨区,如果,考前你是急着第一个冲到黑板前查看自己的座位号,或者是早早入场一直忐忑不安的人,调整心态就很重要。

SAT考场上自我激励

建议大家可以用official的成绩做一个curve,然后考前一晚就拿着这张curve脑袋里回响青歌赛的报分员“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XX号选手的最后得分是...”,基本也就八九不离十了,但是,不排除超常发挥的可能(虽然超级失常的可能更大)。这是我一月考之前的,真考下来 700,泪~希望十月有780!仅供参考。

SAT考场注意事项

①千万别跨区别作弊,这个影响很不好。还有要说的是没用的东西最好放进包里。凡事还是仔细点好。

②做得快了别得意,这是我的教训,我这次做的太快了,基本就是提前5-10分钟做完CR,数学10分钟就做完。如果你有实力还是慢慢做吧,平时来不及的在争取率和答题数之间找个平衡点吧,没必要全做完的。

③数学仔细检查还不如看题目时慢慢看,我觉得靠检查是没什么用的,第一次看错了基本上就检查不出来了。别像我一样一紧张做太快。感觉这次数学可能会错一两个。考试休息时一定要吃东西,否则到后来会多么惨我就不用说了。

④考到一定时间的时候你会感到大脑累到极限,挺一会儿就过去了,这时候要强迫自己继续认真答题,别告诉自己不行了,过一会儿就会好上很多。

⑤关于重考。我觉得2100就可以了,当然也有说2150的,反正准备考试时要尽力,考完了别把SAT看得太重了,2100+就可以了,个人意见而已。"

关于Reasoning和Subjects。Reasoning远重要于Subjects,Reasoning没考好别因为没考Subjects放弃重考Reasoning。

⑥关于停课。我停了15天。如果对自己有信心的少停几天吧,但我觉得考前几天停还是很有必要的,考前每天做英语题对状态提升的帮助太大了。

 

文章:“SAT考场经验和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