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纳瑞中学The Gunnery school

发布时间:2015-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基本信息:

  学校名称:葛纳瑞中学The Gunnery School

  建校时间:1850年

  所在州:康涅狄格州


  学校特色:

  葛纳瑞中学的特色在于很多课程以研讨班的形式进行,让学生可以参与讨论,提问并加以评论,这些对于学生发展独立思考能力大有帮助,传统和创新的大学预备课程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混合性思维和领导力。学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多元化的学生,完整的大学预备课程,丰富的体育、艺术和社会活动。学校规模小,但凝聚力强,注重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


  课程设置: 

  ESL课程:有

  AP课程:艺术史(Art History)、生物学 (Biology)、微积分AB (Calculus AB)、微积分BC (Calculus BC)、计算机科学A (Computer Science A)、欧洲历史 (European History)、法语 (French Language)、宏观经济学 (Macroeconomics)、微观经济学 (Microeconomics)、物理B (Physics B)、西班牙语 (Spanish Language)等。


  课外活动:

  葛纳瑞中学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生可以依照兴趣,参加各式各样的社团。学校运动设施齐全,学生可以参加篮球、排球、足球、曲棍球、网球等各种体育活动。另外,学校还设有各种音乐课程,如钢琴、竖琴、声乐及各式管弦乐器并有乐团及合唱团、话剧社。


  申请:

  材料:成绩单,推荐信3封(counselor or faculty advisor, English teacher, mathematics teacher),SSAT、 PSAT or SAT,面试,TOEFL(500)。


文章:“葛纳瑞中学The Gunnery school”正文完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