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安天主教高中 Marian Catholic High School

发布时间:2015-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概况:

  地理位置:San Diego,加利福尼亚州 
  学校类型:天主教 
  男女合校,寄宿制 
  年级:9—12年级 
  最近城市: San Diego,加利福尼亚州 
  宗教信仰:天主教 
  SAT 平均分:1770 
  学生总数:425 
  国际学生人数: 15 
  学生:老师比例 14:1 
  最近机场:San Diego, California (SAN) 

  学校简介:  
  玛丽安天主教中学是一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的实行男女同校教育制度的天主教走读学校。玛丽安天主教中学成立于1960年,现在招收9-12年级学生。该校提供旨在使所有学生为未来教育做好准备的涉及面广的课程。该校志在打造注重学生在学习、社会和心灵方面获得成长的环境。该校每年大约招收425名9-12年级学生,其中大约15名留学生。 

  地理位置: 
  玛丽安天主教中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该市是全美气候最宜人的城市之一,是一个风景美丽的沿海社区,在这里有很多文化和社会活动、职业运动队和非常广阔的海滩。玛丽安天主教中学离墨西哥边境只有数英里,该地区深受墨西哥的影响,圣地亚哥市及其周围社区说西班牙语的人占很高比例。 

  教学计划: 
  玛丽安天主教中学为全体学生开展多样化的大学预备课程。该校提供优等生水平和大学预修课程以挑战水平较高的学生。将近100%该校学生进入大学深造。我们不保证留学生将能从该校获得文凭。在学校考虑授予文凭之前学生必须达到所有学校要求。在大多数情况下,要获得文凭需要在该校学习超过一年。报名参加玛丽安天主教中学的学生必须熟练掌握英语,该校不提供ESL课程。 

  课程设置:
 
  玛丽安天主教中学所设置课程包括高等数学、代数Ⅰ&Ⅱ、美国政府、AP美国政府、解剖学与心理学、艺术Ⅰ-Ⅲ、计算机基础、生物、微积分、AP微积分、陶瓷Ⅰ&Ⅱ、化学、基督教社区服务、基督教徒生活、计算机应用 

  课外活动: 
  玛丽安天主教中学学生可参加以下各种课外活动:学校十项运动/学校社团、非洲-美国俱乐部、基督团体大使、大赦国际、亚太岛民俱乐部、查经俱乐部、拉拉队、基督教服务、加利福尼亚奖学金联合会、戏剧、钓鱼俱乐部、西班牙联盟俱乐部、国际俱乐部、美国年少国务活动家、Key俱乐部、全国荣誉学会、社会改革活动家(报纸)和视频布告俱乐部。 

  学校住宿
  所有学生将被安排在经过精心挑选的来自圣地亚哥地区的接待留学生的家庭。学校将任命一名当地联络人负责在学生逗留美国期间监督每位学生和接待留学生的家庭。 


文章:“玛丽安天主教高中 Marian Catholic High School”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