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沃德学院 Montverde Academy

发布时间:201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蒙特沃德学院中文官网

    蒙特沃德学院(Montverde Academy)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平缓起伏的丘陵西部,该学院是一所年级设置为PK3-12的男女合校的独立大学预科学校。我们为7-12年级学生和复读生提供寄宿服务。蒙特沃德学院为有强烈学习愿望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自1912年创立至今,蒙特沃德学院已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年轻学子。

    蒙特沃德学院通过严谨的大学预备课程计划提供卓越的学术成绩。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学习研究领域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AP国际文凭。每一学年由两学期组成,每天7堂课,6堂学术课程,1堂自修课。除此之外,蒙特沃德学院的教职工每周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专门开放给需要帮助的学生。

    在蒙特沃德学院,你可以感受多元文化。我们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47个国家,为了帮助来自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我们还提供ESL英语补习项目。

    2012年至2013年寄宿生费用为35000美元/年。(含餐费)我校为家长提供了几种付款方式。

    蒙特沃德学院(Montverde Academy)学生生活

    申请蒙特沃德学院(Montverde Academy)

    蒙特沃德学院课程

  

文章:“蒙特沃德学院 Montverde Academy”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蒙特沃德学院 Montverde Academy》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