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校信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9-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名称: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

地理位置:美国康涅狄格州

学校性质:私立寄宿制高中,男女合校

在校人数:56个不同区以及全球20多个国家的350名学生组成

师生比例:1比7

班级人数:平均12人

率:大学升学率100%

AP  课程:20门

选修课程:100多门

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成长心态,同时教授他们现代化技能,让学生掌握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批判性思考能力和沟通能力,在促进集体和个性发展的校园文化中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通过动手实践和实际应用来学习是玛丽安娜波利兹教育的标志,让学生通过以项目为导向的学习平台,例如LEAP周和体验式学习来学到知识。 此外,卓越中心(Centers of Excellence)是一项供学生选修的证书课程,学生攻读特定的学术课程,参与实习,并最终完成为期一年的独立研究项目。卓越中心分别代表创新,商业与企业家精神以及公共事务与服务。

       在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生有17种竞技运动(例如划船,游泳,曲棍球和篮球)和各种各样的非竞技性活动(例如舞蹈,戏剧,马术和体操)可以选择。 此外,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的学子们还可以在40多个俱乐部和组织中探索并拓展自己的技能与兴趣。他们会有很多发挥领导力的机会,例如做班干部、新生指导、住宿协管和社区服务委员会等。大多数领导力角色都旨在为集体做贡献,更具体地说,是为全体学生。通过这些领导力相关的角色,学生可以为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

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美国玛丽安娜波利兹高中学校信息一览”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