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瓦多大学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萨尔瓦多大学 UNIVERSIDAD DEL SALVADOR  是一所私立学校,它有着近50年的历史,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面教育。萨尔瓦多大学成立于1956年,在南美它是最早的私立学校之一,它也被认为是最佳的学校之一。该大学与国外院校签署了一百多项协议,在阿根廷它是国际合作和学生交流的先驱。

萨尔瓦多大学自其在阿根廷成立以来,在学生教育上追求卓越和全面发展。我们萨尔瓦多大学教职员工共同促进学生在科学、人文及品性等方面的发展,不仅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专业人士,也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个性独立的人。

萨尔瓦多大学除提供实习课程外,还积极促进教员及学生交流。世界上有1000多名学生来萨尔瓦多大学开始或继续学习他们的大学课程。萨尔瓦多大学有18000名学生,他们分别攻读74种大学本科学位课程及81种研究生学位课程。最悠久及攻读学生最多的课程是医学、旅游、社会科学、现代语言学和国际贸易。萨尔瓦多大学每年接收300多名国际交流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巴西、加拿大、墨西哥、美国、法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瑞典、日本、德国、芬兰及冰岛等。

萨尔瓦多大学提供西班牙语强化课程(Programa de Espa?ol Intensivo (PEI)。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国际学生可获得西班牙语语言能力。西班牙语语言能力是国际学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就读正规大学课程所应具备的语言能力。西班牙语强化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语言教员使用现代高效的教学方法教授,可为学生创造一种轻松的、卓有成效的学习环境。

大多数学校和院系位于布宜诺斯艾丽斯中心城区周围10个街区之内。

皮拉尔圣母村分校 皮拉尔圣母村分校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城区外的54公里处,它是教授西班牙语强化课程的两个授课地址之一。该分校占地达100公顷(1500亩),位于皮拉尔市卢汉河的两岸。校区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一座宏伟的礼堂和图书馆傲立于两座亭子之间,教室、计算机实验室、教员管理设施及多功能运动中心就坐落在这两座亭子中。校区户外设施有一座人工湖,它是划船的理想场所。

皮拉尔分校提供下列大学本科学位课程:注册公共会计师、社会交际学、广告学、新闻学、旅游、经济学、农学、法学、兽医学、市场营销、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教育心理学、英语、信息系统及食品技术等。

 

文章:“萨尔瓦多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